首页 > 部门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系统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日期:2022-10-20  作者:马雪  浏览量:0

10月18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系统干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主持,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三所中职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热烈讨论,谈感受、谈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以来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要把学习宣传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办公室系统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全面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联系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升创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双高建设、技能贵州等重点工作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是要用工作实绩来体现学习成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办公室工作的纲与魂,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工作效率上、体现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办公室马雪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