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日期:2021-01-12  作者:  浏览量:709

微信图片_20210112141155.png


“三个聚焦”,推动学院办公室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2021年1月11日,学院办公室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会上,文书科、综合科、发展规划科和外事办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度工作情况述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管业务工作的副主任对各部门所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就学院办公室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办文办会、强化后勤保障、强化精准协调、加强精细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锋在总结发言时,他围绕“四个有(即一是常规工作基本有序;二是重点工作保障有力;三是临时工作执行到位;四是工作亮点精彩纷呈)对去年一年工作进行了判断,而后从“四不足”(即一是参谋助手作用有待提升;二是对外协调作用有待提升;三是办文办会质量有待提升;四是执行落实有待提升)指出当前办公室还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三个聚焦”(即聚焦质量办文、聚焦水平办会、聚焦效率服务)的要求,最后,他从10个方面对寒假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杨海英在听取学院办公室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学院办公室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其次,她就做好学院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当好参谋;二是抓好落实;三是守好机密。最后,围绕好新时期学院办公室“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就做好办文办会、督查、服务工作提出政治素质要强、大局意识要强、工作业务要专、工作效能要高、工作作风要硬五点希望。(图、文/崔浪)

 

微信图片_20210112142344.jpg

图片2.png


 

 

主 审/王锋  编 辑/崔浪

大美铜职.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