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关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8-06-25 09:03:07  发布人:wlzx  浏览量:5334

为搞好党员内部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524上午,机关五支部在行政楼书记会客厅召开了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机关五支部秦中应书记主持,五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工学院匡飞博士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秦中应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机关五支部现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展开讨论,交流现阶段的学习心得。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收获良多。最后,杨春光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既学又做,通过理论学习规范党员的行为,在行动中要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五支部由科研部、国家工程中心等部门组成,一定要把握好政治方向,争取把机关五支部建成全院科研的战斗堡垒,科研的先锋模范。  

 

                                                              机关五支部

                                                             2016525

点击数:5334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