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3-04-17  发布人:计划财务部  浏览量:0
 
 
 

计财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学习情况

2023年3月30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部在计财部部长办公室召开了保密宣传教育学习会,该会议由计财部部长张黎飞同志主持,计财部全体同志出席此次学习会。

会上,计财部部长张黎飞同志传达了我院2023年度保密工作指示精神,组织计财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结合计财部实际工作,对计财部保密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要求,计财部作为学校经济的首要管理部门,工作中会随时接触到财务敏感数据,计财部全体人员更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自身保密意识。保密人员要继续加强对计财部保密工作的督查,根报发现的问题,完善部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规定,杜绝涉密文件及财务敏感数据泄露。

会上,计财部全体同志学习情绪高涨,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不断增强自身保密工作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杜绝泄密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