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基建会计人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7-12-02  发布人:eboat  浏览量:1012

 1、负责建立健全学校的基建财务核算制度,并按基建财务核算制度进行账务处理(包括贷款及自筹基建)。

 2、严格按照相关会计制度的规定设置总帐、明细帐及其它辅助帐。

3、严格遵守基建审批制度,按照国家财经法规和基建工程合同进度计算基建工程款。

4、负责对基建发生的原始凭证进行审核,严格审核付款凭证,做到手续完备。

5、做好基建往来款项的清理工作,并做好已完工工程结算和资产移交工作。

6、负责打印基建凭证、基建总帐及明细帐以及基建凭证、报表的装订工作。

7、负责编制每月、每年基建报表、统计报表、及相关说明,并将其及时报送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员。

9、负责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费的核算工作。

 10、做好基建会计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移交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