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顺敖同志已顺利通过我国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
日期:2017-11-25  发布人:eboat  浏览量:332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双师型”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操作技能以及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会计核算能力,我院计划财务部部长王顺敖教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院的“双师型”教师培养政策以及财政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精神,于20179月顺利通过全国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我国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为《经济学和价格学基本理论》、《法学基础知识》、《价格政策法规》、《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价格鉴证案例分析》。根据中国价格协会相关文件显示,目前全国共有14,700多名价格鉴证师,为我国的价格鉴证、价格评估以及价格管理等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到目前为止该同志已取得了财税教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审计师、税务师、价格鉴证师、理财规划师高级考评员、商品营业员高级考评员等资格。

王顺敖同志在学习上不断要求进步,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的同时,也为我院建设优质高校“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与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等发挥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