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二次“预防提醒”集中约谈会
日期:2017-11-21  发布人:eboat  浏览量:3418
 
 
 

20171120下午,计划财务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二次“预防提醒”集中约谈会,该部门的11名财会人员加了此次集中约谈,纪检监察室信访科王昌智科长出席了该次约谈会。 

  约谈会由计划财务部部长王顺敖主持,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约谈:一是要严格遵守会计职业道德和财经纪律规定;二是严以律己,强化意识;三是严格教育,警钟长鸣;四是严格查检,追责问责;五是加强财经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会计人员自身的业务水平。

之后,王昌智科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财务人员应该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二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财经纪律,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合理合规;三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遵纪守法,把好关口,从严监督;四是要用会计职业道德的八个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集中约谈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种方式,也是对财会人员提升思想道德品质开展的一次再教育。通过这次集中约谈,我院财会人员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时刻不忘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忠实履行财会人员职能职责,保障各项资金的正常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