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07 日期:2023-04-28 
 

为做好2023年“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上级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42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队,对全院防汛、防范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宿舍安全、危化品、应急处置等重点领域开展集中安全检查,保卫处、学院办公室、后勤部、学工部、教工部、新校区指挥部、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家俊强调,此次“五一”放假时间较长,人员进出比较复杂,安全工作压力较大,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红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要突出事故预防。要以事故预防为主线,抓实抓牢校园安全、师生安全等方面工作。二要落实常态化检查。各单位要定期对校内各区域进行常态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要做到即查即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了安全隐患查改闭环管理机制,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隐患“滚动排查 、动态清零”要求,进一步检验了学院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排查整改,强化了各单位安全意识,堵塞了安全工作漏洞,为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

9c9ac2e72772235d.jpg.cthumb.jpg

9711ab5d98e061c7.jpg.cthumb.jpg

82e90ea757364bb6.jpg.cthumb.jpg

 

 
核发:0 点击数:6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