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工行铜仁分行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0 日期:2023-04-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开展,营造维护国防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4月14日午,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联合工行铜仁分行在逸群广场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我院在逸群广场设置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栏,在校园内重要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向师生派发宣传单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利用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标语和视频,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关乎国家命脉,人民幸福。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为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核发:0 点击数:7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