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消防隐患大排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 日期:2023-04-13 
 

排查隐患勿疏忽,酿成大祸毁终身。为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我院校园安全管理大队于2023412日中午,在图书馆学术报道厅一举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活动由队长曾小飞主持,消防安全部部长余正业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616152129.jpg

随着部分老队员逐步开始走向实习岗位,老队员们详细讲解了以往积累的排查经验。此次排查工作将由我们223届队员独自进行排查,相信我们的新队员们能够挑起校园安全管理大队这份责任和担当,自信的穿上安全管理大队的队服。随后按程序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任务分工。

到达各自的排查区域后,队员们开始认真的检查消防设施,由于这是223届队员第1次独自排查,所以队员们格外认真,力求完美的完成这次排查活动,展现自我风采。在检查过程中若发现有消防设施损坏或丢失的情况,便会将其记录下来,以及时进行维护、更换。

微信图片_20230616152151.jpg

微信图片_20230616152201.jpg

通过此次的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减少了许多校园安全隐患,而且从中可以看出,新队员们己经可以独当一面,能够胜任校园安全管理队员的工作能力,给全院师生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