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9 日期:2023-03-15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都能正常进行,于2023381200我院校园安全管理大队在图书馆学术报道厅举行本学期第1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此次活动校园安全管理大队全体成员参加,由队长曾小飞主持,副队长何维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616142945.jpg

首先由队长曾小飞给我们讲述消防安全排查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上个学期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让我们以后出现类似问题时,能沉着冷静的解决,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让我们对消防安全隐患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理解,有助于以后更加严谨的排查。随后开始进行分组并依次分发了封条以及排查表等,随即我们前往排查区域进行消防排查。 到达各自的排查区域后,队员们开始认真的检查消防设施,并仔细的记录。在排查中遇到一些未见过的问题,队员们也会虚心请教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也是耐心解答出现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16142918.jpg

微信图片_20230616142903.jpg

消防安全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既勘察了新成员的实际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还有效预防了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营造全院师生安全的学习氛围。

 
核发:0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