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开展联合治安巡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09 日期:2022-12-05 
 

为保障学校的安全机制正常运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各类安全防护措施,真正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重要日常工作常抓不懈。12月5日,校园安全管理大队、民兵队伍、安保人员组成联合巡查分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工作的全面巡查。

校园安全巡逻是为了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有效降低突发性安全事件所造成的危害。为师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结合当前季节变化,我们校园巡逻分队主要围绕防火防盗、校园照明设施、车辆交通安全、校园周围地质灾害情况等内容进行巡查。

保持日常校园安全治安巡逻制度,也要常态化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法治知识的学习,筑牢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不光要发挥好校园安保队伍的作用,同时也要积极发挥全体师生的重要力量,共同筑就校园安全的铁壁铜墙。

微信图片_20221207221940.jpg微信图片_2022120722194113.jpg

 

 
核发:0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