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开展管制刀具及违禁物品专项清查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23 日期:2022-11-16 
 

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加大校园安全管控力度,严禁管制刀具及违禁物品进入校园。20221114日下午,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管制刀具及违禁物品专项清查行动。本次专项清查行动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杰带队,文昌派出所民警冉启福、谭磊、李青松一行3人、学工部副部长谢安、保卫处和宿管科工作人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共同参与本次清查。

图片1.png

下午2点30分,在11栋宿舍楼前,张杰副处长对此次清查行动做了动员部署,强调了开展此次管制刀具排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对相关注意事项做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成立两个行动小组,分别由张杰副处长和谢安副部长牵头,在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分别对学生宿舍所有楼层及其房间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排查了宿舍内是否有管制刀具、有毒、有害、大功率电器设备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禁物品。

图片2.png

在清查过程中,均未发现有学生将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携入宿舍的情况,清查小组对存在的其他问题与学工部宿管科管理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沟通和提示,要求对相关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图片3.png

安全工作是我院工作的生命线,我院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落实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将安全工作做到扎实细致,全力以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平安校园。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10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