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开展2022年暑期防暴应急演练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2-07-22 
 

为了有效防范校园内发生的暴力劫持事件,加强师生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教职工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学生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减少因突发恐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确保我校园师生的人身安全。

722日,保卫处组织校园保安开展暑期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保卫处处长侯松林保安公司总经理、北大门值班保安参加了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2091210.jpg

首先由培训人员对全体安保人员详细讲解了各项器械的使用方法,以避免在演练中误伤人员。随后演练开始;两名名歹徒持棍棒闯入校园,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与“歹徒”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搏斗,最终将“歹徒”成功制服。整个演练过程持续十多分钟,达到了安全、有序的效果,防暴演练活动顺利结束。微信图片_202207220912106.jpg微信图片_202207220912105.jpg

校园安全问题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管理责任重大,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也不断面临新的课题。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学院安保人员的防暴实战能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