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年会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0 日期:2023-06-29 
 

6月27-28日,铜仁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铜仁召开。铜仁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铜仁职院副院长徐联出席并讲话,集团副理事长单位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贵州梵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松桃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铜仁市妇幼保健院、玉屏温氏集团以及理事单位铜仁市各区(县)中职学校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7日理事会上,集团秘书处从健全集团运行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产教融合基地等7个方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贵州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申请加盟集团。各理事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并围绕如何打造“双元”育人主阵地、技术服务新高地、校企利益共同体等的具体方法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徐联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全体理事单位继续携手共进,深刻领会国家政策文件精神,抢抓历史机遇,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切实强化集团内涵提升,做好做实集团内的中高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集团的高质量长远发展。

28日,各理事学校代表参加了民族地区职业教育数智化转型发展研讨会,该研讨会以“数智新时代 职教新生态”为主题,共有10余名省内外专家围绕民族地区职业教育数智化转型发展和新时代职业教育教育评价理论与实践方面作了主旨报告。

通讯稿+铜仁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铜仁举行+(定稿)621.png

通讯稿+铜仁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铜仁举行+(定稿)623.png

通讯稿+铜仁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年会在铜仁举行+(定稿)628.pn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