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队赴东莞市 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东西协作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25 日期:2023-04-11 
 

为学习东部发达地区的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东莞·铜仁东西部教育协作,4月6-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领铜仁市中职学校党总支书记邹远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中职学校副校长熊兴勇等一行11人赴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关锦文,副校长叶建明,副校长陈瑜明,办公室主任莫广信,办公室副主任朱慧锋,信息中心主任曹建坤,教务处副主任马之云出席了交流座谈,双方就落实和拓展合作协议中的“四个一”内容进行了商讨交流。张家俊对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增进共识,互学互鉴,打开更多的合作渠道,让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张家俊一行还考察了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合作企业东莞市大研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盈聚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昌和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图片4.png

考察团与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领导合影

微信截图_20230411153341.png

考察团与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领导交流座谈

图片6.png

考察团参观考察大研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7.png

                   考察团参观考察盈聚电子有限公司

 

图片8.png

                 考察团参观考察昌和盛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