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 铜仁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开展交流考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 日期:2022-04-18 
 

为进一步掌握职教集团理事单位需求,听取职教集团工作意见建议,深化理事单位交流合作。4月1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铜仁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徐联一行到铜仁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江口县中职学校、贵茶集团开展交流考察。

在贵茶集团,项光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校企交流合作范围,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科研、设施设备的资源优势,助推企业积极创新发展,打好地方产业生态牌。

                2054b03f9c07cfe5.JPG

在江口县中职学校,项光亚一行宣传了最新国家省市职业教育政策和铜仁职教集团相关规章制度,实地调研了中职学校办学近况和下步打算,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江口县中职学校.JPG  

项光亚强调,人才培养的目的是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职业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办法与地方企业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助推产业链、岗位链、教学链深度融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铜仁职业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