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65 日期:2023-10-25 

    为了提高学生个人体能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经管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办公室主任张明、学生科负责人李明林、专职团干刘颖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各班运动员们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李明林老师要求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希望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所能,迎“篮”而上,发挥自身最好水平。随后胡国兵书记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担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我院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要在运动中注意安全。他的精彩讲话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掌声、欢呼声不断

    开幕式的最后,胡国兵书记宣布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预祝迎新杯篮球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