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破历史纪录! 经济与管理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冠军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41 日期:2023-10-25 

10月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奋勇拼搏,打破历史纪录,荣获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联系我院院领导蔡恩勇副院长带队,党总支书记胡国兵现场指导加油,党总支副书记吴玉蓉和经济与管理学院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当日上午,我院首战对阵并战胜医学院,接下来又先后对阵工学院、国教院、附属医院、农学院,以4胜1负的微弱优势,成功杀入总决赛。

下午14:00点,我院首先对阵马院体育部联合代表队,以2:1的战绩险胜,接着进入冠军争夺战。我院根据双方各自队员特点优化出战方式,男单惜败,接下来女单、混双越战越勇,双双战胜对手,强势锁定胜局,成为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前全体队员不畏辛劳坚持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杀,充分展现了我院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我院代表队在以后的其他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还有曹登科、周静、王慧、唐健、张明、田曦、李林7位老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