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1+X”体重管理师职业等级证书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823 日期:2023-10-25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要求,高质量开展“1+X”体重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0月22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第一期体重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员培训班正式举行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医学院书记吴敏、医学院院长徐友英、教务科科长马权及学生科负责人周勇、“1+X”体重管理师职业等级证书培训班负责人袁霞、培训老师陈娅欣、周静、石冀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班负责人袁霞首先宣读本次“1+X”体重管理职业等级证书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并向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宣读相关管理规定、提出纪律要求。

图片3.png                       

培训班负责人袁霞讲话 

徐友英院长强调本次“1+X”体重管理师职业等级证书的重要性,它是经过教育部审核通过,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两部门目录内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和待遇。在学习成果认定、积累和转换等方面,该证书具有同一效能,并且可在教育部官方网站中查询。

同时,徐院长还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争取“1+X”体重管理师职业等级证书培训试点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告诫培训班学员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培训过程中要严守纪律、踏实刻苦。最后,她祝愿学员们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培训获得体重管理师证书。

图片4.png 

医学院院长徐友英致辞

最后,吴敏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她期望每位学员能够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在知识技能方面有所收获,而且能够真正运用所学,以健康、科学的健康观念,为身边的同学、亲人、朋友等提供适合他们的个体化健康处方。同时,书记也强调了自我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在生活中不仅要学会管理自己,更要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以实现健康、科学的健康观念。

图片5.pn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致辞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相信学员们不仅能掌握有效的体重管理技巧,还能通过考取体重管理师证书,拓宽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作为第一期培训班的成员,他们将以星火之姿,引领并推动体重管理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图片6.pn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