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线上线下培训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963 日期:2023-08-31 

为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相关资助工作,医学院于8月30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线上线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科周勇主持,资助中心沈易华主任主讲,医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资助中心沈易华主任就《2023-2024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进行文件解读,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评审标准、等级、以及线上申请的具体操作流程等。她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帮助贫困家庭缓解上学压力,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工作中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在提问环节,沈主任针对辅导员(班主任)的问题有理有据的解答,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政策内容、评定流程和线上操作方法。

本次此次培训会,为医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医学院将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平的原则,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和尺度统一,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