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分享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709 日期:2023-06-09 

为加强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交流,教育引导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6月8日,医学院在寅亮厅召开“心怀感恩、情系母校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专职组织员谭萍、专职辅导员周勇、专职团干范丽莎、学生资助管理员刘梦及2022级200余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周勇老师主持。

41.jpg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艾双、钟先明、何星翰等7名优秀毕业生,其中6名是中共预备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名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会议伊始,中共预备党员陈点同学以自己考取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为例,分享了自己备考专升本的经验,她认为胜利属于最能坚持的人,鼓励学弟学妹们从现在起做好学习规划,并持之以恒坚持到底。

42.jpg

接下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星翰同学分享自己成才故事时说道: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43.jpg

钟先明同学是2020级临床医学四班班长,他分享班级管理体会时,现场播放了一段全班同学进校到毕业的精彩视频,让现场同学感受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惜别之情。

44.jpg

在分享会的现场互动环节,优秀毕业生有问必答,为迷茫中的学弟学妹们点亮了一盏明灯。

45.jpg

分享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做一名思想上追求进步、行动上有准备、心怀感恩的人,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祝愿毕业生扬帆起航,大展宏图。

46.jpg

党总支书记吴敏总结时希望全体同学向身边榜样学习,努力提高写作、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应变处置,分析判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等能力,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在不断反思中提升自己的办事能力,让自己在工作中具备别人没有的核心竞争力,用行动成就自己的未来。

47.jpg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朗朗铜职校歌声中,在校生向七名优秀毕业生赠送了易班熊纪念品,感谢他们的分享与激励。

48.jpg

(撰稿人:刘梦)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