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歌舞赞青春,筑梦新农人” 农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639 日期:2023-06-09 

6月8日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歌舞赞青春,筑梦新农人”毕业晚会在演播厅举行。农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学生1600余人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炸裂的器乐合奏,独特的声线组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学生社团由21名学子组成的街舞《shout》表演,真是青春和激情挥洒,尖叫和欢呼交织。

“畜牧兽医的学长学姐,你们的牛是5A级雪花牛肉吗?  园林技术的学长学姐,你们设计的图纸能看看吗?余甜甜茶树栽培的学长学姐,还能再喝一杯你们泡的茶吗? 农检专业的学长学姐,你们专业课上的蛋挞记得分我一个。“学姐们,把衣服漂白再晾起来,以后做一个漂亮的人。学长们,把蛋糕放进冰箱里,以后做个高冷的人。”《铜职岁月》朗诵勾起了全场的回忆,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彝族同学用他们天然的嗓音鼓励即将走出校门的学长学姐们《不要怕》;情景剧《诚信教育》护航毕业同学的成长;B-box让我们发现了同学们中的现代潮流善口技者。拉丁舞、民族舞、歌伴舞粉墨登场,应顾不暇;歌声、笑声、喝彩声欢歌笑语,充斥全场。

在一段师生祝福的VCR后,农学院党政班子、毕业班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一起朗诵《一起走过的日子》,娓娓述说着同依照壁山,共饮锦江水,三载求学路,一生铜职人的浓浓情谊。

欢声笑声萦绕全场,师生情、离别殇流淌在身边,晚会在师生合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为欢送农学院2023届696名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微信图片_2023060914470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