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罗士勇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480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中午,农学院在102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副书记温呈祥、学生科老师黄娅玲、农学院专职组织员杨露西,以及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符天剑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伴着雄壮激昂的旋律,师生们用铿锵有力的歌词,唱出了自己内心的爱国爱党情怀。随后由黄娅玲宣读农学院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方案,紧接着温呈祥宣读农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

最后,舒高攀指出青年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蓄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继续保持入党入团初心不改,朝着为人民服务的方向持续奋进。同时,要求大家必须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规范,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诚信考试。最后,祝愿各参训学员争取早日从行动、思想上入团入党。

图片 1.png

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