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铜仁职院药学院2023年“专升本”喜获佳绩,再创新高
作者:谭琪明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543 日期:2023-05-26 

近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3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铜仁职院药学院应届毕业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总人数223人,成功录取124人,总录取率为60%,较2022年22%的总录取率提升了近38个百分点。其中20级药学专业91人,录取54人,录取率为59%;20级中药学专业81人,录取40人,录取率为49%;20级兽药制药技术专业11人,录取8人,录取率为73%;20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10人,录取6人,录取率为60%;20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13人,录取8人,录取率为62%;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7人,录取8人,录取率为47%。

近年来,铜仁职院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工作,各科室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专升本”工作。一是积极动员与宣传,让学生全面了解我省“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等有关规定,做好毕业生专升本信息咨询、志愿填报指导与服务。二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学风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为“专升本”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铜仁职院药学院2023届毕业学子参加专升本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药学学子优良的学习风貌和进取之心,也进一步彰显了铜仁职院药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显著效果。铜仁职院药学院将继续加强以参加专升本考试为目标的学习引导服务,为毕业生升学创造更多便利条件,让更多的学子实现理想,为祖国培养更多综合素质过得硬的优秀的人才。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