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赴贵州韩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1452 日期:2023-05-22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我院毕业生寻求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院长邓振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和学生科工作人员吴华、吴杰、尚厚玉一行五人赴贵州韩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林云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趋势,公司目前正处于发展过程中,急需大量的电商人才注入,具体岗位有主播、运营和视频策划及剪辑等;然后,邓振华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愿。会上,双方就实习就业需求人数、岗位类别、待遇、食宿以及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会后,邓振华一行在林总陪同下参观了韩派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工作环境高度认可,希望后续双方加强深层次沟通交流,输送更多的实习生、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2163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3625.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3628.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