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知识产权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449 日期:2023-04-25 

按照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生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我院师生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知识产权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贵州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资助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紧接着又从知识产权的类型以及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等方面,将有关知识产权的各种鲜活案例与学习内容相结合,强调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了解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关注度。对于培养同学们尊重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有重大意义。

此次班会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对知识产权的认识,为医学院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宣传氛围。

320.jpg

 

32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