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赴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951 日期:2023-03-15 

3月5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一行赴贵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来到我院2022届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杨祖娥创办的贵阳沁颜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杨祖娥是我院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为响应“筑人才强省会”战略,毕业后来到贵阳市云岩区开启了创业生涯。当看到母校的老师来到自己的创业基地时,她兴奋不已,把创业以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一一道来,并就公司的未来规划布局、人才队伍、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吴敏对沁颜医疗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希望沁颜医疗在选人用人时多多考虑师弟师妹,为他们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她强调,创新创业教育一直是我院学生培养的重点,而中小微企业是吸收我院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在学院的培养下,愈来愈多的学子达到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教育目标。同时以创业带动就业,进而实现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