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赴碧江区生源学校开展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865 日期:2023-03-15 

3月2日-12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携医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分别赴铜仁市第十五中学、铜仁市民族中学、铜仁市外国语学校和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等生源学校开展2023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向生源校学生讲解我省2023年分类招生政策,鼓励广大考生选择报考我院。龙彬一行深入班级,耐心回答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动对接校领导,共商招生合作事宜。交流中,招生宣传小组详细介绍了我院当前取得的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包括近年来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升学率等重要数据。同时就分类招生志愿填报时间、方式、备考建议,如何查询成绩及录取情况等注意事项,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碧江区各生源学校师生对我省今年的招生政策及我院分类考试招生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我院办学实力和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1.png

2.png

3.png

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