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预征班"高质量发展
作者:苏贵皖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3017 日期:2022-12-05 

为加强“预征班”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松林在寅亮厅为“预征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安主持,“预征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讲座。

侯松林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贵州十年见证的伟大成就三个方面宣讲了如何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要求贵州“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侯松林强调,大学生士兵是军队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更是未来强军梦的生力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有志青年在预征兵班中茁壮成长,在报效祖国征途中书写无悔的动人篇章。

宣讲结束后,“预征班”学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殷切嘱托、勇担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磨炼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4.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