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实训室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677 日期:2022-11-23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实训教学环境,增强师生在实训教学中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逃生能力。11月22日,护理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在护理实训楼举行了实训室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护理学院360余名师生参加。

演练分为实训室火情报警、火灾疏散、灭火器使用等环节。学校保卫处消防安全主管老师现场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初起火情的处置技能,参加演练师生学习并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处长侯松林做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应急演练取得的实效,并强调,高校实训室是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阵地,实训室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的稳定发展,容不得半点儿戏。全体师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扑灭初始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根基。

图片2.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