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召开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756 日期:2022-11-04 

11月3日,人文学院召开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陈琳、院长秦中应、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静主持。

会议伊始,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分别做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的组织策划、成果宣传、成果凝练总结等方面各抒己见。

会上,秦中应总结了现阶段工作开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打造“五美大学生”品牌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调研,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进一步打造符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的活动;二是希望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努力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进一步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三是进一步高度凝练活动成果,加大宣传,不断增强“五美大学生”品牌影响力。

最后,陈琳强调了实施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组织开展工作时要呈现“四个突出”:突出专业特色,突出品牌主题,突出学生参与率,突出建设目标和评价指标。通过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工作的实施,形成品牌引领,特色凝聚,精品带动的学生工作格局。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工作的建设思路和目标,为人文学院进一步完成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特”的建设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提高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而打造形成“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运行体系。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