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院食用菌工程中心指导特种设备安全使用
作者:何荣健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2459 日期:2022-09-16 

9月15日,铜仁市碧江区市场监管局黄河副局长一行来我院食用菌工程中心调研指导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及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带领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开展工作。

食用菌工程中心主任顾昌华教授介绍了中心现有特种设备的基本情况,黄河副局长一行对中心特种设备的资质证书、合格证明、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资格证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指出该中心的特种设备资质齐全,符合要求,无安全隐患,并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特种设备要规范操作,安全使用,强调有效预防,按规操作,及时应对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特种设备的使用均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做到持证操作,人不离岗,专人负责,定期检查,定期开展安全演练,确保使用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