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办“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李绣菊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496 日期:2022-06-10 

6月8日,药学院到2-1学术报告厅举办“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11个组共22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副教授、学生科专职团干李绣菊副教授等5名教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准备充分,用富有魅力的声音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盛世中国》《读中国》《中国红》《水调歌头》《少年中国说》《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等,一个个经典诵读篇目,通过参赛选手融入文化艺术元素,以音乐、古诗新韵等为表现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从诵读选材、语言表达、仪容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我的南方和北方》诵读小组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大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药学学子的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dba1a3cde52d748b39b0ec5c71e97b1.png

                             dc4a355dafb3112eb73e3dc94e43910.png

                             494d8abb3481d1e55e9233655f758f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