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师生代表在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七届骨科专赛、第五届影像学技能专赛决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上收获多个奖项
作者:韩晓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822 日期:2023-05-29 

2023523-25日,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七届骨科专赛、第五届影像学技能专赛决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主办,中国兽医协会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江苏农林职业教育集团、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上海朋朋宠物有限公司、中新贺美有限公司、北京德铭联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联合承办。

此次临床技能大赛评委是由骨科、影像学及美容行业顶尖专家及高校教授担任。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0多个高职院校,近三百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三个赛项。

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分为技能与理论两个环节,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213畜牧兽医1班吉木莫尔歪荣获二等奖。

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七届骨科专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各选手经过70分钟紧张热烈的同台竞争,我院213畜牧兽医3班汪丽荣获二等奖,223动物医学1班伍衡荣获三等奖。

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五届影像学技能专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各团队参赛选手经过第一环节的激烈的知识竞技,随后进入第二环实操比拼,各团队参赛选手团队协作,展示风采,我院213畜牧兽医1班温婷婷、213畜牧兽医4班谭成波及213动物医学2班肖俊超荣获团队一等奖;213畜牧兽医1班沈小涵、213动物医学2班何维及213畜牧兽医4班黄初飞荣获团队二等奖。

        此次比赛,提供了全国同类高职院校技能比拼的大舞台,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技艺切磋的机会,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小动物临床行业的认知,为实现产教、教赛融合打下基础,助力人才培养。选手们收获颇丰,为参加下一届全国性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