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参加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再获佳绩
作者:余炯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1745 日期:2023-05-29 

近日,工学院师生参加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斩获五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再获佳绩。

我院刘海洋和罗力兵老师参加工程测量教师组赛项,分别斩获二等奖;陆安琴和冉鹏老师指导的学生李世富、吴正福和陈菊参加“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学生组赛项斩获二等奖;杨科老师、冉中圻、杨胜彪同学组成的师生团队参加“装配式建筑构建安装”师生同赛赛项,斩获二等奖;龙丽娟老师指导的学生田雨参加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中职组赛项,斩获二等奖,吕珊琳老师指导的学生杨佳伟参加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中职组赛项,获得三等奖。

此次新增赛项获得的成绩一是得益于领导高度重视,在短时间内协调各种资源支持比赛;二是参赛团队的不懈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学习紧张等困难;三是感谢上级单位提供的参赛机会,我们才能参与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自己和优秀参赛队的差距,将来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30529153848.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