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96 日期:2023-05-22 

五月苍绿,春韵嫣然。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工赴“一带双核”沿线红懂驿站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我院教师一到红懂并踏上“一带双核”自行车体验道,大家沉浸在绿山绿水绿草坪的美丽生态文明公园中,切身感受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果。然后,大家来到红懂驿站广场,分组做起了“老鹰捉小鸡”、“斗鸡”等趣味性游戏。教师们在游戏中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谊和感情。

本次春游活动让教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工作心力得到了恢复;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团结、协作、奋进的团队精神,使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阶段的“双高计划”、升创职教本科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522094102.png

微信截图_2023052209411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