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诚信主题舞台剧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1751 日期:2023-05-18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诚信育人效果,2023年5月16日晚上,学生工作部在演播大厅举行了“诚以养德,信以铸人诚信主题舞台剧比赛”。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人文学院学生科科长崔峰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资助工作老师吴艳叶、辅导员代表连慧玲、学生代表周怡同学担任评委,此活动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资助工作的老师以及奖(助)学金获得者参与。

本次比赛经过精心编排、严格选拔等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支参赛队伍(作品)入围比赛,纷纷围绕“诚以养德·信以铸人”这一诚信主题,聚焦大学生活中的各种不良思想和行为通过舞台剧的方式从正反两方面进行精彩演绎。比赛中演员以各种穿插的故事情节引导同学们去讲诚信,守诚信。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诚信准则、增强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定,人文学院“一半人生”获一等奖;医学院“等待春天”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助学政策,圆我读书梦”、经管学院“大学生资助政策与诚信”、药学院“诚信校园真助学”分别获获三等奖;农学院、工学院、护理学院三支队伍分别获优秀奖;人文学院获最佳舞台效果奖;人文学院参赛队王佳俊、姚字烨两名同学分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