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抗艾滋、传递爱、携未来"魅力讲师大赛
作者:谢燏琪  来源: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  浏览量:1833 日期:2023-05-18 

5月17日晚上,我院在寅亮厅举行魅力讲师大赛(初赛)。大赛以“以爱之名,为艾发声”为主题逐一开展。在各二级学院按照严格要求选拔之下,最终有21位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优秀同学成功的进入我们魅力讲师大赛的初赛。本次比赛由学院社团“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指导老师何小娅老师指导开展;各二级学院防艾工作学生负责人作为本次大赛评委,“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成员在赛场进行后勤工作。各二级学院共三百余名学生现场观摩大赛。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竞赛内容以防艾知识和技能为主,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图片1.png

(比赛现场观众席和评委席)

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介绍各位老师、评委并且宣读大赛得分事项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人员在舞台上向观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如何预防、如何自测,并且现场为大家展示如何使用艾滋病检测试剂,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也向大家分析了什么行为属于高危行为。他们在舞台上用幽默的话语和熟练的操作向大家传输正确的防艾技能。

图片2.png

(何小娅老师在本次比赛发言)

图片3.png

(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示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

最终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下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有十位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魅力讲师大赛决赛。未来,我院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动面向大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在知艾防艾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图片4.png

(成功晋级决赛的十位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图片5.png

(何老师为获得参与奖选手颁奖)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