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53 日期:2023-05-15 

缤纷五月,万木葱翠。5月14日,护理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碧江区坝黄镇坪阳坳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整个活动,举办了两场趣味比赛,第一场是小马过河游戏,将到场人员按5人/组平均分组,每组5人,每人发三块木板,所有参赛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队员站在木板上穿过20米的距离,手脚不能碰到地面,然后到达终点线,最先到达者获胜;第二场是顶气球,每组5人,将到场人员按5人/组平均分组,以红线为界,把气球顶向对方阵地,身体部位除手外均可利用,气球掉落一方被为输,胜者晋级淘汰赛,各组胜者进行依次采用相同比赛规则进行淘汰赛,如此反复,决出最终的顶气球冠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的成功举办,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相信必将有利于激发老师们工作热情,再次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教学、项目、科研建设工作,助推护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