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明林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637 日期:2023-05-1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5月10日14:00至16:00在B栋教学楼4-6教室举行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吴华,团总支专职团干、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明林,参会的还有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其它二级学院的部分学生会代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着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到会在座师生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学生科吴华老师进行发言。他肯定了老一届的工作成绩、表达了感谢以及对未来走向实习岗位给予了美好祝福,同时,指出了学生会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又对新一届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把接力棒接住、接稳、接好,并鼓励在场的所有学生会成员应该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并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其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宏宇同学进行工作的汇报,总结了一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在此次换届大会上对同学们工作上的配合与对老师在工作上的支持而感谢。接着,就是大一的同学竞选发言环节。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的同学们为了心仪的职位都发表了精心准备好的演讲,内容富有激情又振奋人心,时不时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竞选完毕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明林现场宣布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人选。随后,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九届执行主席崔紫叶同学汇报工作计划、新老成员进行工作交接仪式和颁发聘书与荣誉证书。

图片3.png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国兵进行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处世态度与工作能力,新一届的同学要吸纳他们的优点,并将其发扬下去,更要有推陈出新的工作方式和风格,杜绝生搬硬套的工作态度。此外,对其新一届的成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守规矩、知敬畏;三是重团结、善团结;四是强服务、重执行;五是做示范、比贡献。他的总结,着力于提醒广大的学生会成员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保持了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补充了学生会的储备干部。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