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筑梦新学期 一起升国旗
作者:秦丽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528 日期:2023-02-28 

新学期、新征程、好习惯、益终生,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于2023年2月27日早晨7:00在田径场由我院中职学生行为管理专班组织的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武装)部副部长、中职学生行为管理专班负责人谢安同志主持,参加的人员有3所中职校学生科长和班主任、全体中职学生、预征班学员和国旗队共2500余人。

参与人员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静谧的天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学子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礼毕,谢安副部长一同与同学们齐声宣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捍卫中华!捍卫中华!捍卫中华!”同学们并将誓词牢记于心!

本次活动以国旗下的宣誓为契机,增强中职学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习与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勇担使命,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