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政分工会举行2022年度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行政分工会  浏览量:3733 日期:2022-11-23 

为进一步增强行政分工会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更好地丰富广大教师的文体生活,提高工作效率,一定程度缓解工作压力,使分工会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行政一、行政二分工会于11月20日前往山水歌地庄园开展行政系统以“强体魄、创文明、建和谐”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当天,天朗气清,秋风和煦轻柔,景色怡人。行政分工会积极开展分工会会员打乒乓球、拔河比赛等。赛场上充满了教职工的欢声笑语、呐喊声等,参赛分工会会员都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掌声和活动奖品,活动取得了实效。     

此次工会活动让分工会会员在快节奏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愉悦,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持续发扬艰苦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增强了老师之间的凝聚力,彼此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融合。坚信老师们将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我院双高建设、申创职业教育本科层次,为我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123142531.png

微信截图_20221123142545.png

微信截图_202211231426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