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十月6次荣登全国易班网头条
作者:  来源:易班  浏览量:3611 日期:2022-11-0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月也是收获的季节。我院易班在全体指导老师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推文6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青春校园焕发新活力,莘莘学子展现新气象。十月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学院积极开展迎新活动,推出的“以新迎新,迎你来校”、“易铜”相见,筑梦前行、“易”起相识,同班启航、“易”起向未来,启航新征程、“易”路有你,“班”你同行5篇迎新推文被选中,充分详实地展示了我院迎新的具体情况。10月17日推出的“以篮球之名,投出我们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进一步展示了我院新生在运动场上的风采。

本月我院易班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易班全体教师及同学的辛劳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成员将不断进取、积极创新,竭尽全力做好“易班”工作,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思政教育特色活动和“新时代铜职精神”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