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九月9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作者:  来源:易班  浏览量:2981 日期:2022-10-13 

金色八月结束,迎来美好的九月,愿我们不负韶华不负秋。在易班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易班九月份荣登全国易班头条9次。

9月1号,我院易班推出的“生命因青春而多彩,青春因拼搏而闪耀”被易班网选中。9月13号,“铜职大团圆,‘易铜’过中秋”、9月26号,“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等推文也相继被易班网选中,荣获全国易班头条推文。9月20至22号,时珍社区易班分别推出“迷彩军训,青春飞扬”、“爱心点燃希望,资助成就明天”等推文相继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开学以来,易班总站以及各学生社区易班分站全体成员以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九月份的线上线下推文推选工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和互联网+大思政”平台的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