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举办团支部“微团课”竞赛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3012 日期:2022-09-21 

9月16日,医学院在生命科普楼6楼大会议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团课”竞赛。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静,马列部教师李文正,专职辅导员周勇、舒欢,班主任代表孙再慧参加了本次活动,医学院21级15名团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讲解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首先21级15名团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围绕微团课主题,用PPT、用视频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然后现场评委结合参赛选手讲解的主题进行提问并评分。

专职辅导员周勇老师为本次竞赛作总结,他希望各班团支部书记要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凝聚团员青年的桥梁作用,将团课知识与学习生活实际联系起来、上好讲好大思政课,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微团课”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旨在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921150605.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50639.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50652.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5071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