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赴思南县开展乡村救护员持证培训技术服务
作者:吕金星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3081 日期:2022-09-09 

为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增强乡村医生服务大众健康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9月2-6日,思南县红十字会与思南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了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持证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工作由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铜仁培训站负责开展培训任务,我院教师吕金星作为贵州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工作。2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吕金星老师为学员培训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AED(体外除颤仪)的使用、创伤四大救护技术、烧烫伤等应急处理。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激情高,理论学习认真,实操环节积极动手练习,吕金星老师在现场进行指导。

学员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参加培训,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救助意识,提高了救护能力。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