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水平考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4-03-18 

各位考生:

中文水平考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将于2024421日举办HSK1-6级(现场笔试,非机考)和HSK口语初、中、高级考试,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

2024325日。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4421日(周日),各科目开始、结束时间如下:

科目

开始

时间

结束

时间

对应口试科目

开始时间

结束

时间

HSK1

13:30

14:10

——

——

——

HSK2

09:00

09:55

——

——

——

HSK3

13:30

15:00

HSK口语初级

15:40

15:57

HSK4

09:00

10:45

HSK口语中级

11:25

11:46

HSK5

13:30

15:35

HSK口语高级

16:30

16:54

HSK6

09:00

11:20

HSK口语高级

16:30

16:54

*说明:20231月起,在中国地区(含港澳台)HSKHSK口语合并实施,报考HSK3级须同时报考HSK口语初级,报考HSK4级须同时报考HSK口语中级,报考HSK56级须同时报考HSK口语高级

HSK6级的考生须考1HSK6级在上午,HSK口语高级在下午),HSK其他级别考生只需一个上午或一个下午即可完成全部考试。

考试地点: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川硐教育园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C栋(国际教育学院)

三、成绩查询与报告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24528日公布,考生可在中文考试服务网(https://www.chinesetest.cn/)查询。

纸质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将于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自北京总部寄出,按报名时填写的地址、手机号寄给考生个人。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4325日,考生在中文考试服务网(https://www.chinesetest.cn/)自行完成注册、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有中、英版,可在首页右上角切换语种。

报名时,考生须准备:

1.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填写个人信息时,请依照证件填写全名。

2.电子照片。本人6个月内证件照,不可以是风景照、生活照,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有特殊宗教信仰除外),大小15kb-500kbjpg格式,白色背景为佳。示例:

图片6.png

3.电子邮箱。首次参加考试的,须用邮箱注册账号,并登录邮箱激活账号。注册完成后,邮箱号即登录账号,可长期使用。已有账号的不必再注册,直接登录即可。

4.手机号、收件地址,用于接收纸质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

5.在线支付工具。报名网站支持网银、微信等第三方在线支付,可能会收取相应的支付手续费。

五、考试费用

1.报名费HSK1350HSK2350HSK3350元,HSK4450元,HSK5550元,HSK6650HSK口语初级200元,HSK口语中级300元,HSK口语高级400元。

2.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制作服务费:35元。

3.成绩报告及诊断分析邮寄费:国内地址25元,国外地址邮寄费视具体地点而定。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考务联系人:刘老师 18685606024(微信同号)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2024318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