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解除聘用合同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63 日期:2023-03-02 

武其春同志:

你于2018年赴马来西亚留学读博,根据你与我院约定的期限,你应于2022年11月返岗。2022年4月,你与我院失去联系,我院通过多种途径联系均无果。

2022年11月至今,我院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联系紧急联系人等方式联系你要求其返岗均未得到回应。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第十五条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或者1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个工作日的,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你已经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依法与你解除聘用合同。

因我院已经穷尽其他联系方式均无法联系到你,故采取公告方式向你送达本《解除聘用合同公告》,请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办理聘用合同解除手续,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你未回我院办理解除聘用合同手续,视为解除聘用的通知已送达,我院与你的聘用合同依法解除,人事关系依法终止。同时,我院保留对你读博期间所发工资追索的权利。

特此通知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2日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