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暨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感谢信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23 日期:2022-11-28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锦江河畔霜叶如火,照壁山下笑语如歌。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暨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赓续职教初心,开创辉煌未来”为主题,本着“安全、喜庆、节俭、务实”的原则,以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为主倡导学术校庆,以办学成就展和文艺汇演为主倡导人文校庆,以优秀校友寻访为主倡导校友同庆,弘扬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体铜职人的倾情关心和倾力相助。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深深感谢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各界友人对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您的关怀、参与和支持,体现了您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深情厚谊,必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铜职人将会永远铭记。

我们深深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长期关注。校友们将个人成就融入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或祝福寄语,或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尽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拳拳之情。我们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你们永远温暖的家!

我们深深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无私付出和爱校之情。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师生员工、志愿者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为活动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铜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廿年辉煌铺垫,奋进征程再启。学校将以建院20周年暨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具有“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一流职业高等院校! 

因各种原因,活动期间定有考虑不够、接待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